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28

-忙碌二-

刚刚打好叻忙碌-
结果按错-
由于懒惰打过-
因为很长-
这篇-
大概带过-气惨-
昨天八点半起来-
去巴杀-
然后载堂妹补习-
回家吃一半早餐去弄鸡翅膀-
弄到一半-
又载堂妹放学-
然后又去买东西-
十二点半赶回家换衣-
又去跳舞-
我们的老师吖宝-
很美丽丫-
而且人很好-
然后三点又去补习到五点-
五点萍痱升和我一起回家-
弄晚上的东西-
那两个男的起火到一半-
去骑脚车-去游乐场玩==
然后火七点多才好-
两个小时==
过后就玩玩玩-
十二点多收拾-
我洗地把扫把弄断-
然后弄到手受伤流血-
然后升就把扫把拿走-
我就找别的事做-
吖姨叫我丢拉极-
地上肥皂全部-
我又受伤-
右手右脚==
一点多-
爹地载四个家伙回家-
今天去打鼓-
老师说我升grade1-
好开心-
再加油-
我的音乐和舞蹈-
昨天很不好意思-
还要你们帮忙前帮忙后-
希望你们也有开心-
和一个说好-
下次就我们几个人好叻-
还要加爸爸和吖姐-
因为他们昨天不能来-
谢谢你们-

我好开心-
因为他-
喜欢他紧张我-哈-
他-
吖萍知道是谁-
如果他是他多好-
但-他们还是不同的人-
然后我不会喜欢他的-
要四个月叻-
我决定把你放在心里就好叻-
对你来说-
我是什么-
我不知道-
一切顺其自然-
我是快乐的小孩-
我喜欢洗地-
因为可以玩水-哈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