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6

-我废叻-

这几天都好忙-
自由式我会叻-
但是-我的手同时要废叻-
而且那天还差点溺庇-
因为脚抽筋-

merentas desa-
本来没去-
最后还是去了-
结果回来-我的脸-
晒伤-冲好凉看到我的脸-
马上放面膜-
一放-好像辣椒这样-
我的手也是晒伤-
我不会再去叻-
没事找罪受-
脸到现在都还没消红-

头发-
我去剪叻-
短叻很多-
但-后面有点v shape叻-
昏-我的后面没有平平叻-
哈哈哈-
本来没有那么短-
但-我叫他把开叉的直接剪完-
所以-短叻很多-
没关系-过不久又会到那个长度叻-
哈哈哈哈哈-
我爱我头发-

我又是没事找事做-
做饼干-
做到我现在那么累-
做叻很多很多-
因为要至少18桶-
做叻快3包corn feltes-[不会写]
一个半巧克力-
我的手要废叻-
明天怎样打鼓啊-><

哈哈哈哈哈-我找到我要找的东西叻-
哈哈哈哈哈-我喜欢你的笑容-很可爱-
[发花痴-38的-]

刚刚你是生气吗-
我不知道-
但你的算了-
是生气吗-
应该不是啦-
我想太多叻-
你怎么可能为叻我生气呢==
哎呀呀-
做饼做傻叻==

我的心里话-我不说-我很不爽-
所以-我不能把心里话收着><

我的电脑坏叻-
不能放照片进来-
可是我又有很多照片要放-
我的天啊~~~~

我不喜欢别人说我学别人-
因为我没有学-
so-不要乱说话-
也不要开玩笑说我学你还是别人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