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22

-过客-

你们只是过客-
不算什么-
一直碎碎念-
反复思考不知的东西-
反复想着我在搞什么-
我-似乎-没什么需要-大家叻==
很好-
孤僻的我-回来喇-

朋友-
只是个名词-
可有可无的-

说过叻-
不要想轻易了解我-

地球那么的渺小-
世界那么的渺小-
一切似乎都是缘分-
看到的一切似乎都是-
但-
为什么-
那么渺小的一颗星球-
却让我多叻好多问号-

我是重色轻友的-
因为我一直都认为-
不是什么事都能和朋友说-
而是什么事都能和男友说-
让我选择-
亲情-爱情-友情-
放弃一样-
我-
放弃友情-

谁说没叻爱情还有友情-
没叻男友还有朋友-
男友会变心-
当然的-朋友也是会-

最近的一切-
让我知道-
世界真的好渺小-
很渺小-
人类-更是渺小的像尘埃-
难以所见的尘埃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