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24

-bbq-

很好-
吖昏-
照片我弄好叻-
可是电脑打不到卜楼-
照片放不到==
我放进电话-
下次发给你-

我感冒叻-
最近还是很容易感冒叻-
我不要看医生-
我不要吃药-
我真的不会照顾自己么¿==

今天心情非常的可爱-
哈-应该只有爸爸知道什么事-
到现在心情还是非常得可爱-
哈-开心吖-
这两天都一直瓦哈哈的过-
不错喇-
bbq-终于吖终于-
我要bbq叻-
超开心的喇-
希望可以顺利-
我家有史以来第一次-
太棒啦-

要考试叻-
明天开始读书咯-
希望可以好一点^
心情应该都可以继续可爱-
虽然说最近身边很多人没心情-
但-不会影响到我-
除叻几个人-

还有那个人-
你要开心吖-
不要下雨-知道没-
等我帮你问神仙吖-
哈-你也会有需要人保护的时候的-
不要每次一个人把脆弱藏起来-
虽然这几次我都知道喇==
好喇-你要开心知道没-
等我的神仙-

今天就是这样-
没什么东西咯-
很多歌很好听喇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