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3

-成长史-

想要写这篇非常的久叻-
因为之前太无聊-
今天来完成我的心愿-
-我的成长史-
1995-这个吖嫂-me老母-在4月3把我给"蹦"出来-
我就这样的出现-然后生活在这个世界啦-
me老母美女叻-哈哈哈哈-[38的]
但-我却是住在我吖妈家-
所以和吖妈比较亲-
认识我的-都知道我吖妈是谁-
然后然后-
我1岁啦-
几像男生的样子噢-
所以-
小时候每个给婆婆骂==
哎呀呀-
没办法-我就是男生样一个-
这个这个-
3-4岁吧-
我老爸说我这个时候最爱哭-
什么都可以哭==
原来小时候就是哭宝一个叻-
这个时候超多照片的-
我妈咪爱帮我拍-

这个时候的我-非常的hiao-
看我拍照就知道叻-
patern一大堆-
3婶也这样说-
每次说我hiao婆==
小小就有hiao婆潜质叻-
这个时候-我6岁咯-
表演时的照片丫-
几红吖我的嘴巴-><

小学时-和我吖弟-非常的丑-><这张-
姐姐我5年级叻-
几有童年-哈哈哈哈-
我的童年保留到15岁还是很多-
哈哈哈哈-
大雄照-几可爱有没有-
可是-它不是我啦-
只是觉得很可爱-
哈哈哈哈-








无聊成长史就是这样呗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