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10

-呼啦啦-

又是杂篇-
这样比较容易写-

那天那天-
我竟然小破例叻-
还好只是小小的一点-
因为眼泪打滚-
但-我没让她流下-

过后晚上要睡觉-
忘记锁门-要起来锁-
结果-我空飞-
过后整个跌在地上-
疼到```````
小姨笑到不会睡觉==
没良心的-

傍晚时-我忘记为什么会和他信息叻-
我只知道原来我自己也还在害怕-
看到他的卜楼写我的-
我知道我是开心的^
我很想说的话-
我一直说不出口-
我该克服心理障碍和你们说吗-
但-说叻-你们会有什么反应呢-
我害怕你们觉得我很什么-
我害怕我走下去会更糟-
我害怕你们不喜欢我-
我害怕你们讨厌我-
我知道我是很多事的-
但-说什么都没用-
因为发生叻-
但-很开心很开心-和你信息-

爸爸不会有事的-
你和我说的时候我不能说什么-
因为我没那个资格安慰你-
我只能说-你还有aiki他们-
我也没资格说你还有我们-
因为不再是我们叻-
爸爸不会有事的-
加油-

我看叻你的卜楼冲动想哭-
想起好多事-
但-只是曾经-
我不会夺走你的发泄的-
放心-
刚刚又去看叻-
拿下来叻-
我想-你不会再和我说任何事叻-
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信息和我说什么叻-

今天下课-美音和michelle有和我说话^
有开心到-
走过去时-美音还没来-
看到michelle一个人-
以前一定会过去-
但-犹豫叻-没过去-
佩仪问你的-
答案是真的吗-
但-我感觉不是-
因为我感觉到你有在避忌我-
希望感觉是不对的-

倩-对不起-
事情弄到这样-
很抱歉-
我的保护能力不够好-
最后-都受伤叻-
免疫不够多-

卡弄不到-
也许命运也不让它出现-
就这样吧-
不去勉强-
也许这也是提醒着我-
那件事不该做-
卡不能弄到-
就是这样吧.......

我不再破例叻-
但-我可以吗-
我不知道他和佩仪说叻什么-
应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-
我不会相信你-



不要把我电话号码乱给好吗-
会弄来很多事-好吗-
不要知道你是谁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