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7

-啊呵呵呵-

我算是解决叻吗-
karhui-aiki-倩-我自己-
都说叻-
有些在卜楼-有些信息我-
哈哈哈-很好-
这样才对嘛-
但-我差点被那个鸡蛋倩气死==
还好还有半条命吖-
不错不错-
我成功叻-
大家说出来-大家还是好朋友-
哈哈哈-

我刚刚终于看到michelle做的短片叻-
全部很感动吖-
很像生日礼物这样==
我才发现-
我没有一样礼物可以让我感动到哭的==
朋友们-你们知道的啦-
哈哈哈哈-
没有啦-
michelle做的短片非常美-虽然很简单-
但简单的感动-
michelle-我喜欢-哈哈哈-
你好厉害-不要太骄傲噢-
哈哈哈-

今年没有想要庆祝生日的念头-
老人家的想法-惨叻==
因为每次帮朋友庆祝-
说好是惊喜的-
结果到最后那个本人都会知道的-
而而且-没人给我惊喜!!!
这个是真的-我的生日没有惊喜的==
因为没人会给我惊喜-
而且我生日很多人回去扫墓-所以......
哎呀呀-看开叻-
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><
我要自己给自己惊喜-
我要自己录video-自己唱歌-
自己当生日礼物!!!!
今年的生日就是这样过-
啊哈哈-

新年新年-红包红包-新衣新衣-
我发现我的新衣-
没有很多-可是为什么那么贵-
我还要新衣啦-
3婶也说-其实-我没有买很多衣嘛-
我自己也这样觉得叻-
鞋子鞋子-
2双-都很满意-
耳环耳环-
之前买叻没带的-
再加又买叻2对-
不错不错-喔也满意-
就是衣服我不满意-
明年的新衣-我要很慎重的去买叻-
最重要-我要抽红包钱50-
因为我要存起来-我要去弄头发-
我这个月的零用钱-我要给吖妈-
给她去弄脚-
妈咪叻-因为吖妈比较辛苦-所以-
这些方面都会想到她先-
而且零用钱只够给一个人去弄-
除非-我去和哥哥他们说-
也叫他们拿一点点出来-
那么就ok啦-
吖妈这里我给少点-然后就也可以给妈咪叻-
爸爸爹地-
男生不用做脚的啦-
所以你们没有-哈哈哈-
我这个坏女儿-

恶梦-去年9月开始-
我每个星期一定做3-4次-
有时甚至睡个午觉都可以做2-3个不同的-
每次吓醒-哭醒-
我真的会害怕-
5个月叻-
就算可以梦完就算-
但-5个月来-
我的恶梦不断-
我不能不放在心上-
我不能不害怕-
我开始害怕睡觉-
我开始害怕做梦-
我开始想快乐梦-
5个月-我每次的梦-没有一个是好的-
而且都会哭醒吓醒-
停止-这一切的梦停止-
你们不要再来缠绕我叻-
好吗-5个月-已经足够叻-
很多梦都成真-但不是好梦-
第一个-我被丢下一个人-
第一个-也是一样-
第三个-2姑的离开-
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第4第5第6-
我-真的-害怕了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