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23

-平淡-

我又必需用电话写-
因为那个电话的线弄到我很锛策噢-
本来今天心情几可爱-
气惨-

今天在班上说叻七节课==
真正只有上两节课-
而且那两节还是因为老师和女友吵架不开心-
乱乱骂人==
没有啦-
只是他真的一进班就一直在那里不爽-
笑都不可以-
而且你嘴巴动就说你讲话==
更年期喇-
原谅他-

过后和爸爸就一直讲-
讲叻七节-
最后三节昏和恩就来和我们一起-
我和爸爸还给昏骂噢==
鸡蛋的他-
人家很high他就不high-
人家不high他就在那里很high-
他就叫我们可以不要讲话吗-
当然-
我和爸爸继续讲-
哈-
不理他-
然后就放学那些咯-

真的是抗拒电话声音==
老哥说我像来月经-
几个月发神经一下-
还祝我早日康复-
我就是这样-
有什么办法-
这是我的特别喇-
哈哈哈-
神经应该会持续很久==
不理-

星期六开课咯-
吖姐也要和我们一起-
开心喇-哈-

刚刚第二次-
虽然他不开心我也没很开心-
可是他又会和我说-
我又很开心-哈-
第二次叻-好开心吖-
哈-

然后我忘记要说什么叻-
就是-
想到再写呗-

我又被骗叻!!!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