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1

-杂菜篇-

昨天拍的照片-好像坏女人+狐狸精的感觉==
这个感觉真的非常的强烈噢-
为什么蛤-
因为我是坏女人-啊哈哈哈哈-
不对-是坏女孩-
我还是小孩吧叻-
哈哈哈哈阿-
去喝喜酒-
东西还好-
只是看到一个之前认识的人-
是他不认得我叻-
还是怎样-
我不知道-
只懂他没有笑容==
有个弟弟超可爱超帅的><

今天-我很荣幸被抓-
前面超凉的==
冷惨我-
过后大家排队回-
问佩仪-他为什么不骂我们先-
我等叻快30分钟多吧-
到我们叻-
他打我手心一下-
不疼得-
然后说-
下次不要讲话叻-
如果全部人讲话-
就没有人听我讲话叻-
明白吗-==
回班-
我等那么久-
结果他说不到2分钟的话==
算叻-
第一次被抓-
紧张到-

然后中4,5下课完-
我吖姐经过叻-
看到她全部都很开心啦-
还以为他今天没来-
因为wilson他们也没看到-
结果-她有来-
几开心的到处说==幼稚的我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