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6

-语气重-

不爽的-我没要你看-
看了就不要不爽-
可能会觉得有些是我觉得错/写错-
但-这里是我的-
我想写什么就写-
看了不爽静静-
看了觉得对的-
谢谢-

那天的我-突然-我好勇敢啊-
啊哈哈哈哈哈哈-
我和那8个线叻信息-
有些有回我-
有些没有-
nvm-我把心里话说出来-
我想帮这群朋友-
我不想大家散了-
倩对该不该写-不知道-
虽然我有把握我可以弄好-
但-你们对我没信心-
我没办法-
我也承诺我要弄好这件事-
虽然在信息时-我真的火大了-
但-同时我也承诺-
我现在已经尽力帮-
要你们摊开说-不说-用写的也可以-
但-你们不要-
我坏人也当完叻-
我以后不再靠近-
不会再想知道什么事-
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-
因为-那只会把我的心情弄烂-
我不容许我的心情因为曾经尽力却解决不到的事给弄糟-
我不容许-
也许有些的你们觉得这样下去也许会更好-
我也没话说-
但-倩-
这样下去我知道大家会散-
这样下去我知道大家不会是好朋友-
这样下午我知道最后各走各的-
现在的快乐-已经不是完全了-
有些也只是表面-
因为你们的不坦白说-
因为你们不喜欢什么都不说-
因为你们不爽什么都不说-
忍-我知道有些事忍着会更好-
但-这事-我肯定"忍"不能解决-
不要以为什么都忍是最好-
不要以为什么都不说是最好-
你们都很珍惜彼此-
但-你们会希望最后是用散来结束吗-
你们自己想想-
倩-你自己也好好想-
忍-现在不是最好的-
现在的你-我非常的不爽-
因为你还没写-你就去断定她-
因为你还没写-就要去决定最后-
因为你还没写-就认为忍是最好的-
因为你还没写-就认定很多很多事-
你说你很会想-
但现在这个时候-我完全体会不到你很会想-
只能体会到-你乱乱想-
最后的ending不好-你们不能怪别人-你们只能怪自己-
怪自己的当初-
不要以为现在什么都是对的-

我保持距离-我不会再让自己受伤-
你们的事-接下来的-我保持距离-

倩-琦-慧-音-仪-昏-娴-琳-佩-

我会倾听心事-
但-会尽量保持沉默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