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21

-整理-

新年新年-
我有开心叻-
哈哈哈-
赌博没赢没输-
因为都是和哥哥一team-
然后然后-
我不知道我的时间用在哪里-
因为我的时间都不够><
4点睡觉-
10点起-
然后下午都不懂在忙什么==

谦谦好可爱呢-
会笑笑-
还给他吃东西-
有牙齿叻-
超可爱的啦-
我喜欢-

4姨生日3个蛋糕-
幸福叻-
我也要><
而且还有惊喜-
都是我们给的-哈哈哈-
不要脸==

那天买零食-
没叻134.95
整车零食-
等等还有照片-
全部都是零食-
2天就光叻-

然后然后-
北海北海-
那里有一个地方的东西很好吃-
尤其是咖哩面-
超好吃的-
正中的丫-
如果你们要吃-
一定要去那里吃-
北海-大山脚-洗衣桥-
全部都是好料多多-

那天吃到我的鸡饭-
吃叻两包-
一年一次-
超好吃的啦-
我大放假要回去-

去cs-
被骗的感觉-
说话不说好来-
虽然很值-
可是很贵啦-
32块-
我非常的不舍得-
就算之前知道有这些东西-
我也不会选择要-
我要我的钱啦><

那天去找蛋糕-
迷路==

不知道要写什么叻-
等等看照片就好==

气惨-
电话照片弄不进-
懒惰去找之前用的line==

电脑很难用==
因为是laptop-
我不爱-
照片也懒惰去慢慢弄==
下次再来整理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