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21

-最近-

我用电话打的卜楼-
哈哈哈-
我竟然会用-
太厉害啦==不要脸-

最近的我-
是开心的-
回到婆婆家-
我是没烦恼的-
每一天都是开心的-
我喜欢这样-
乡村生活-
虽然热叻点-
但-
这样我很勤劳冲凉-
一天可以四次-
可是-回到这里-
加上要开学-
我开学前两天就会莫名的害怕-
我找不到那个害怕的点==
我就是这样-
昨天这样的我就来叻-
害怕-没安全感-
下雨-
真讨厌这感觉-
当时要我放弃一切都可以-
只要让我有安全感就够叻-
我可以放弃一切一切-

最近没有很爱钱-
也没很喜欢花钱-
想把钱存起来-

考试-
我又有去年大考时的感觉-
想一个人一直读书的感觉-
想不理人的感觉-
知道自己会变回去年最后一次考试时的我-
朋友都会觉得陌生的我-
我要读书叻-
书本在考试前都会是我朋友叻-

最近的我-
没有很想和朋友出门-
反而很喜欢和家人一起-
最近如果有出门还是干吗-
朋友可以不用找我-

最近的我-
发现朋友也给不到我想要的安全感-
我要的安全感-有那么难么-

最近的我-
开始又爱上一个人叻-
静静一个人-

最近的我-
除叻吖姐-
我不知道有谁是我的好朋友==
发现很多都是距离远叻-
爸爸-佩仪-感觉也是距离远叻-
帅七宝-忙恋爱==重色轻友的你-
他-哎呀呀-不敢找-
他-有事会自己找我-所以不需要我找-
他-只是朋友-
他-只是朋友-
他-我没有很喜欢-
他-最近他很不是他-真的变叻-
每个人都在变-
包括我自己-
吖姐-
我只剩下你><
反正也没关系喇-
因为最近我又发傻-
喜欢自己一个人-

和他要幸福的噢-
他欺负你的话-
和我说-
我肯定不会放过他的-

最近的我-就是这样喇-
喜欢一个人-
我很适应现在的自己-
爱上现在的自己-
林岢佩-你不会了解的女孩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