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3/1

-散叻-

今天的我-
真的散叻-
早上带着一半的清醒去打鼓-
回来还想睡觉-
结果要去庙-
点香-一直被香灰弄到-疼-
眼睛-被熏到流泪-
膝盖-跪时弄到受伤的-疼-
鼻子-被烟弄到辛苦-
回家-没得睡-
一直有人进来房间==
最后去看戏-
爬楼梯那些-
我的脚都很疼-
后面肩膀也疼-涂药-
伤口疼-
手的小小一个-
可是也是有点点深-
放药好像放辣椒上去-

今天-真的要散叻-

你还真笨蛋-
那个朋友就是你喇-哈-
我写在这里你也看不到-哈-

我真的那么令你担心么><
有种被保护被重要的感觉-
谢谢你的紧张关心担心-
我们是好朋友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