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2/13

-多多篇-

想到什么就写什么-

昨天5个庆祝生日-
我说真的很闷-
而且很多人没有很开心==
也有人哭-
但-我什么都不知道-哈-
因为我们很多不认识的-
认识的-两个豪-两个伦-昏-倩-爸-jafit-萍-琴-恒-
应该没有叻吧-应该是-
有的话也是不熟的吧-应该是==
然后玩烟花-
够梦幻噢==
拍照-我是烟花-我完全被烟花遮掉-
再次空飞==
疼到我噢-
然后家豪君伦就要扶我-
隐约听见君伦叫吖倩拍我-
哈哈-感动到-哈哈哈==
过后还唱朋友-生日歌给两个豪豪听-
自己都感动到啊-
还有放烟花-好美丽-
美丽的后面就是警察叔叔来啦-==
然后然后-
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叻-
11点多就回家咯-

然后昨天吖萍宝贝来我家做巧克力-
都不是我们的情人节礼物-
哎呀呀-我没有羡慕==
然后又聊天那些-
过后去妈妈家-
爸爸也来找我们-
然后聊天聊天-
我知道叻很多事==
然后去夜市-
找蜈蚣-
他吃红豆冰-
然后我说的一句话他喷到大家全部==
厉害-
看到两个很像台湾人的马来西亚人-
然后看到变态-
恶心-
当时一个人-
还好哥哥来载我叻-
吖倩说漏嘴-
可是没关系啦^

然后我昨天真的破例了-
但-不超过1小时-
厉害了我-哈-
然后没什么事叻-

嘉慧-
我不想和你吵架了-
我有想到那事-
那天-对不起-
还是朋友吗??

他们3个都有回信息给我也-
哈-开心-

然后没事叻-
今天除夕-
大家除夕快乐-新年快乐-情人节快乐^
开心开心过-
不开心的-
1个星期后才来找我噢-
谢谢你们啦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