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1/31

-回来了-

我回来啦-
这几天-
好多事情-
25号-开始我的伤心时间-
25-27-不知道哭了多少次-
2姑-主带你去天堂叻-
不再痛苦叻-对吗-
我不再哭叻-
我知道你走的很安心-
所以我不让你担心^
岢佩有没有很乖-
祝福纸鹤-收到叻吗-
还有我的信-看到叻吗-
要新年叻-我做饼干给你-
你要在梦里给我最爱的腐竹薏米噢-我们打勾勾^
2姑-我们永远记得你-
我们最爱-最好的你-
2701101701-吖姐-
2姑是你带来的天使吗-
我相信是-
我会好好珍惜你带来的天使-
我的姐姐-chynthia^

那几天-我要谢谢好多人-
宝贝吖姐-wilson-aiki-爸爸-倩-美音-佩仪-昏-karhui-wanteng-jafit-michael-michelle-莱-还有很多-
太多叻-记不完-
就是谢谢你们-
还有pn.yap补习那里的-
真的好多人-
哭太多天-没睡好-
我生病叻-
喉咙疼-大感冒-头疼-咳嗽-
全部都有-
现在还在感冒咳嗽-==

昨天被那个臭蛋姐-
弄到我是完全更没有形象-
那些照片-
我的天丫-
还不要公开先-
有些还很colourful叻-有一张超经典-
没人拍过==
两个38婆在那里发傻-
但-很开心丫-
哈哈哈哈-
昨天真的好开心-

欣倩-chynthia-我的宝贝姐姐-
我不会再有第2个叻-
不然他会来砍我的-
哈哈哈哈-
吖姐-昨天云霄飞车-
你勇敢的下来-
当时你很害怕-
但-到那个地方-没办法退后叻-
只能勇敢向前-
记得那种害怕吗-
记得有我扶着你吗-
面对那些事-也要有这种勇气^
我会和昨天一样扶着你的-
我的快乐饼干-有魔语的-
所以你要开心噢-

wilson-吃叻不会中毒的==
也不会上厕所-
这样来讲我的好-
还很特别叻你的-


你-就是你-
你可以再幼稚-白痴-无聊点-
和我很好是不是-
我知道-我们很好嘛-
好到~~~~在我后面讲我不是-对不对-
你可以继续幼稚-白痴-无聊下去-
那我就更知道你是怎样的人叻-
等证据有叻-
看我怎样拆穿你-
现在很开心是不是-
你的开心-不会永远-
破坏别人友情-是不是-
难怪啦-你不会有友情-
你继续吧-你做的事-会有更多人知道的-
还有噢-
不认识的-不要说你认识-
38-
继续和别人说我的不是-
我很期待有人来和我说-
到时-我会对你很好的-
而且-你的对象也找的很好-
找和我很好的人-
找和我姐很好的人-
还说我姐的不是-
还要破坏别人友谊-
你觉得你办得到吗-
我等着看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