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3/26

-无知-

首先-
我还是列出名字-==
九个人-
爸爸-
吖姐-
悠奶-
艾绮-
吖倩-
吖昏-
美音-
karhui-
michelle-
五个人-
宝贝-
志凯-
佳恩-
勇翰-
jafit chong!!
还有大忙人吖-
由于里头很多成员我不认识-
所以不能列出来-
就是大忙人一班喇-
还有魏俊霖他们-
好多人噢-

有点羡慕艾绮的生日-
但-
没关系-
我也很幸福-
哈哈哈哈-

最近怎么那么多无知人士-
羡慕别人可爱美丽-
批评人前看看自己喇-
有什么资格说别人-
搞不好自己更糟-
得空积点口德喇-
无知-
还有-
不要整天早安晚安-
我不喜欢这感觉-
我和你没有关系-
我们只是很普通的朋友-
谢谢-

宝贝和你们最重要!!我爱大家'爱宝贝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