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3/22

-可怕-

哇哈哈-
电话回来喇-
想念惨了-
今天好开心的一天-
虽然感冒了-

考试-
个人看法-
我想考-
我要累计很多不同的经验-
这样才可以加强自己-

band-
不知会不会是十位里幸运的那四位-
但-
我会加油争取这些机会-
我会把歌练好-

刚去游了facebook-
赫然发现-
最可怕的不是分开-
而是分开后的流言非语-
无中生有-
人心真是太可怕了-
每个人总是会有多事的时候-
但-
多事的时机也该会挑吧-
现在也许你是想给予安慰-
但-
你却是带来了更多烦恼-
不知道事情-
为什么还要多嘴-
制造更多事-
严重的可能还导致双方吵架-
说别人前拜托-
想想自己-
而且你是什么身份-
只是个旁观者-
那么多嘴干吗-
做人要有分寸-
你认为对的-
不一定完全是对的-
多事也该有个限制-
如真要给予安慰-
而不是多事-
给句-
朋友'我站你这的'加油-
不就好了嘛-
干吗还要在那乱说对方-
瞧不起-

家伙'我不清楚你发生什么事'因为我没参与你们的爱情'但'像和你所说的'我站你这里'你是好的'我相信你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