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3/25

-来来来-

我-
要生日了-
我-
原来他们还记得-
我-
原来他们也记得-
我-
很爱你们喇-
很多的你们-
要一个个列出来么-
大忙人一班-
九个人一班-
还是那五个一班-
哈哈-
原来你们都记得-
还有我的吖萍宝贝-
还有我的吖姐-
还有宝贝-
还有我爸爸-
是不是很开心-
是喇-

鸡蛋-那么重要一句没看到- 这里喇-笨蛋-宝贝-我爱你丫-
看到了吗看到了吗-
我写了噢-
哈哈哈-

还有你-
最好不要给我知道你动它们-
不然你就知道-
大家都会担心的-
不要学那些东西-

还有另一个你-
现在是考验你们的时候-
加油吖-
见面少了-你们会更加珍惜对方'
加油吧你^^
知道我在说你-
不要假假看不到噢-
哈哈哈-

谢谢你们大家-

我第十名-
总平均第一次60.33-
值得庆祝-

哥哥们-
生日你们要请我什么吖-
哈哈哈-

还有-
花生花生-
生日快乐吖-
虽然还没有到-
哈哈-


Yes喇-
宝贝-
写到你了噢^^
我很乖-
要看到这重要的一句噢^`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