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3/18

-没有Wifi-

没有wifi的日子-
难过-
三四天才上网一次-
我的电话-
快点回来-我需要你-
在你们之间-
总感觉我的局外人-
多余的那个-
还好-还有你-
谢谢^^
以下存属心生+感触-
没什么特别-
只是想写-

地球在转动-
事物在改变-
人类不停进步-
不能活在一尘不变的世界-
那会令人跟不上这时代的变化-
不要以为自己是最好-
如果不去改变-
每天都会诞生许多比你更好的人-
我会改变-
不管在任何领域-
我会加油跟上时代的变化-
人类之间的竞争-
是不会结束的-
必须超越自己-
才能超越别人-
不能低头过生活-
做人要有原则-
不能被人当笑话-
一切的一切-
必须突破-生活的框框不能永远那么小-
我会改变-
不被人当笑话-
不再忍气吞声-
有理就要勇敢说出来-

无知的人类-
是时候醒来了-
不要继续活在那个小框框了-
永远在里头-
你将不会得到什么-
只有不断改变自己-
才能变得强悍-

无知的人类-
不要总为无关紧要的事烦恼-
那是让敌人超越你的机会-

无知的人类-
你现在的问题-
都是小问题-
未来-你会面对更多-
如果现在放弃了-
不要怪命运-
不要怪别人-
改变自己-
超越自己-
变得强捍-

不要以为自己多好-
外面的世界-
比你好的人类-
多的是-
不要总以为-
你是最惨的-
外头还有更多比你不幸的人类-
每天活在痛苦-
很好吗-
没人会同情你-
因为这是他们超越你的机会-

残酷的世界-
只有不断改变自己-
才能继续生存-

拜托-
没事不要鸡婆那么多-
我写的东西-
并没字中另有涵意-
那么喜欢猜疑-
无不无聊吖-
只是写出心里所想-
即然喜欢无中生有-
那就继续吧-

我这几天-心情都很棒吖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