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3/13

-累-

很累很累很累==
跳舞-老师竟然说有考试-
但-要不要考-
决定在我们-
4月尾-
已经在学考试的step叻-
4个part-
已经学2个part了-
脚真的很累吖-
最近很多补习-
放假一个星期-
我要睡够够-

我要拿打鼓考试-

我-要睡觉-
我-要用功-
我-要开心-
我-要幸福-
我-不奢求很多-
我-只要有现在的就好叻-

我-全身累==
明天还要读书-
厉害了我-

电话坏掉-
棒了我-
半年让它进医院-
==对这个牌-越来越没信心==

我没有wifi用了-
久久才来一次了-

珍惜现在-
不要奢求太多-
那就不会失去很多了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