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3/3

-幸福-

这几天-
考试喇-
也考完叻-
还有明天还有画画那些-
说来-
没什么考试的气氛-
今天科学我们还看到问题-
然后才专攻==
因为是第三课-
之前都没有读-然后-
平平淡淡呗-

倒数一个月-
没有很期待-
会有人记得吗-
我知道一定有个他记得-哈-
婶婶问要庆祝没-
我直接沉默-
会有人帮我庆祝吗-
家人吧-
朋友-
我没期待-
我的理想生日-
很遥远-
有两个人知道理想生日是怎样的-
等以后可以了-
我自己帮自己完成-

我只想保有现在的幸福-
不奢求更多-
当然的-
你要记得你答应过我的噢-
不然你就知道吖-
现在的我-
满足了-
不再奢求更多更好叻-

谢谢你们-身边的所有人-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