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3/4

-我说-

我说-
今天真的是什么都考完了-
可是-一个月后又要考><
而且假期要回学校补习三天-
中三吖中三-
接下来都会很忙吖-
是时候把一半以上的时间放在课业噜-

吖饼之家-
尤小饼-贝壳-也就是我喇-
忧叭饼-爸爸-也就是我们的吖娴喇-
悠奶饼-吖milk-也就是佩仪喇-
我们的吖饼之家-
今天带过-
明天再来介绍-哈-

今天下午-
我竟然还有留着四封-
为什么要留-
没留就不会看到-
就不会下雨-
就不会说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话-
下雨-
真的下叻-
但-
下的很舒服^^

乱七八糟话-
我怎么会说-
你吖你-
我们的勾勾还算吗-
今天的乱乱-
你就放在心里就好喇-
有你-
还是很幸福-哈哈哈-
下次要小心-
不要再淋雨叻-知道没-
我会尝试慢慢相信你-

我爱所有的一切-
林岢佩-
加油呗-
不要一直去想-
珍惜他给的就好-
珍惜现在拥有的就好-

吖姐-我也要谢谢你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