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4/19

-哎呀呀-

哇哈哈哈哈*
小蛋&优&爸爸*
不要说我没有来写噢'
我现在就来写了喇==

最近*
我好忙好忙好忙'*
忙到没时间做功课^^
有时间我也是没有作==

跳舞*
考试*
打鼓*
功课*
睡觉*

25号'gogogo!!**
考试去*
来来来'
我们一起加油吖`
不让昨天练舞的时间都浪费*
我们可以的^^
不要laseh==

功课==
慢慢来`
一样一样慢慢作*

睡觉*
怎么睡都是累得==`
什么人来==

打鼓*
3堂课没去了`
昨天去*
老师说'
8月的要自己solo`
非常的好==
我惨了==
跳舞考试完就是要加油打鼓==
我要时间**!!!!

很多照片*
但'懒惰放上来`
我要换卜楼的面容*
但'没有时间*


跳舞*下次我会热身的'放心*

加油我的考试*
加油我的打鼓*
加油我的功课*
加油我的睡觉*


我不是piano*
我没那么的斯文`
drum比较适合我^^
我可以很酷很帅的'
瓦哈哈哈哈哈哈*


下次下次*
我会放照片*
下次下次*
我会换卜楼面容*
我的下次*
会是几时==

椰壳*
要好好收噢'
还有大头帖*
我很喜欢吖^^

小蛋&优&爸爸&大家
我终于更新喇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