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我的呐喊♥

2010/4/27

-最近-



ohnonono*
来更新一点点点'
因为我没东西要写==

星期5*23*
我们大伙一起下cs去喇`



吖优最爱这张经典照片了==
哈哈哈*兴奋过度的她

买了鞋子*
买了裤子*
买了背心*
花了150*
够贵==

星期6*24*
我们去考试叻`
本来我不紧张'
可是去吃了东西后*
哎哟
紧张到==

我和一字马一起*爸爸他们4个一起`






*把我的pp熊一起带去><*小孩子掉叻、==

*更多照片fb*

然后就是这样那样这样那样

我今天打了"兴奋剂"针==
打针出来我狂笑*
傻到放学==
他们也拿我买办法*
咳咳
我没有成熟过叻
哈哈哈
一直都很幼稚==


*上课很的空==听歌拍照*


*很乖作功课^^*


*我最爱的国语老师^^ahhhaha*

哈哈哈哈哈*
ending*/end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